未命名-1.bmp












在夢境中:


詩語是個外國小孩。


大約與現在年紀差不多,


或許在小個2 3歲吧。


地點:不知名的機場。


時間因為不清楚是南半球還是北半球,


無法分辨正確季節,


以北半球來看因該是初秋。


上午大概8 9點。









棕眼褐髮?綠眼褐髮?藍眼?


由於模糊沒有看清楚。





不知甚麼原因,


我在機場,走失?旅遊?


急著要回去某國家?還是拜訪?


機場的地勤人員很熱心的要幫助我。


一女一男。


在辦理登機手續?還是出海關?


我好像愈見了一群認識我的人。


顯然在夢境中詩語朋友沒現實中友善。


起了口角,還打了架。



與那群人打完交道,


詩語沒來由的大哭,


原本熱心服務的小姐,

 

也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表情。







空間轉換:機場外?


是座森林。


陽光從葉子與葉子之間的縫隙灑再地上,


乾燥的空氣,


土壤也很乾燥沙沙的感覺,


空氣很乾淨。


沒有草皮,只有掃不完的落葉。





在森林中...


詩語被剛剛那群人的頭頭?追...


拿著粗粗的竹子!(時空錯亂了...


詩語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...


不會累,沒有聽見心臟的跳動聲,


腿也不會酸。


沒來由的...


空間又變了:剛剛那機場


詩語還是被追...


這次好像是機場滿多人的,


他的竹子不見了。

 

但還是在追我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@#%^*#@%$^(詩語的手機響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詩語:為~?

詩娘:阿你起床了沒~

詩語:快了。

詩娘:那趕快起床吃...

詩爸:稀飯!

詩娘:趕快起床吃稀飯喔。

還有叫哥哥他們起床。

詩語:好。

你們在哪裡?

詩娘:在鹿港去看你舅舅~

那就這樣啦掰掰~

詩語:掰掰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詩語就這樣被迫起床了...

 

 

 

 



03/13天氣晴(笑

 

 

感謝圖片來源:我的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

 和我的小畫家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